09-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>>11-

慣例,年度總結。【坑爹的2010年!】--展望2011

2011/01/02

悲劇的2009,坑爹的2010,我這輩子到底是怎樣了啊。你到底要鬧哪樣啊?






記憶久遠,都不太像回想過去了,因為是實在太坑爹了!


今年沒有好好的出COS,沒有好好地學習,沒有好好地找工作,沒有。。。總之,坑了。


 


回想三月,開春。爲了金面的比賽,臨時排練。


一個月的時間,重新編了舞。大家很賣力,俺很欣慰啊。


四月比賽,邊城浪子。長安幻夜。


我都是一個路人。


邊城我只是一個店長,手裡有一個妹子,最後跟別人跑了。


長安更好,就不是一個人,鱷魚。。。= =b


而且還是一黑和一白~一男和一女


 


之後的半年,COS就沒有繼續過。


偶爾的漫展小聚會啦。


 


1023~1024歡樂的雲蒙山之行


囧神,MYC漫展各種認親,各種撲人~在短短的時間里認識了好多親呢~真素美好!


95的孩子們一起看電影,一起泡溫泉,


我們,我們還真的是一個COS社團嗎?


啊哈哈哈!你們懂得!


 


算起來10年正式的排練就只有兩個時段,上半年的邊城和北歐,下半年的潘多拉。但是中間事隔是時間是6個月。半年多了啊。懷念了自己充實的時刻,不想再宅下去了。


排練真的很美好!


漫展上GD到了好多妹子呢~真素大豐收❤


今年的最大萌點就是古劍了,我是個懶人,至今還沒有通關,(BS我吧。)但是各種劇情已經被劇透得差不多了,萌點虐點統統有呢~哦吼吼,準備做天墉校服了。我就是要當一個NPC。


 


因為GD到了美人們一起來展望2011年的COS。雖然會很累。


 


後半年工作了,到了電動畫,嗷嗷嗷,認識了各位宅~MINA,請原諒我這麼說呢~


其實我覺得大家比較腐嘛~


誒誒誒。。。很歡樂的四個月,學到了很多呢。


實習的時間是短暫的,但是也有不得不離開的理由。


 


十二月搬新家,因為也是有種種的原因,搬到了八寶山。


從玉泉路到八寶山,就跟那啥一樣,人生神馬的。我比較早而已。


新家是比較貴啦,但是環境很好,26層。頂樓,能看到外面的風景,堵車的時候很是壯觀呢。


新環境當然心情都會相應的改變,而且這樣會想到很多事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上都是歡樂的2010,但是有喜也有杯。


看清了好多人的人品,當然在公眾場合我就不說什麽名字了,因為我知道你們肯定也都知道我說的誰。


很多事情,騙人到底你們得到了什麽?


這真的是要看人品啊!


 


邊城和北歐團之間,發生的事情太多了。


總結的經驗就是,不要多管閒事。


 


經常會在一起聊天,然後聊到某些人,大家一起共鳴,最後感歎“我擦淚!果然是丫!”


哈哈哈。面對以前的2,只能一笑坦然。


 


不爽的時候經常會找身邊的朋友吐槽。


抱在一起吐槽是最歡樂的。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為毛我永遠都是這樣的與無論粗呢】


總結一次比一次敷衍?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011,我想過得更好。


2011,我想找到工作。


2011,我想好好畢業。


2011,讓黴運都成浮雲。


2011,2011的時候再看吧。


 


加油!↖(^ω^)↗

09:06 [攻式告]這個不重要 | 留言:(0) | 引用:(0)
留言:

管理者のみに表示